FANDOM

這篇文章仍有需要翻譯的地方。您可以幫忙編輯

如果是"模板:紅色的英文名稱",請直接點入新的一頁,把中文名稱打進去,並用兩層的方框[[ ]]給它框起來。
例如看到"模板:Guild Wars"就點入,並打進"[[激戰]]",請注意只有模板開頭的紅字才如此。

屬性編輯

Every 職業 has 4 or 5 屬性s, one of them being the primary 屬性 of the profession. The primary 屬性 of a profession is only available if the respective profession is also the character's primary profession. For example: an

簡介編輯

1 ELE

元素使(Elementalist)可以把火、風、土、水之中的任何一種元素能量變得極為致命。

元素使是施法型職業,以能量儲存來改變不同的元素,對應使用的法術。火系魔法可對多個敵人範圍傷害,風系魔法鎖定敵人造成強大傷害,水系魔法降低敵人的移動速度,土系魔法來增加自己的防禦能力。

屬性編輯

其他編輯

備註 right|thumb|250px|元素使/

介紹編輯

1 MES

幻術師(Mesmer)是專精於非直接性傷害(直接傷害如元素的火花或死靈的不幸之觸)與奧術魔法的大師,雖然隊伍的鐵三角職業中,幻術師並不是必須,但有他(她)的存在將扭轉其戰場的頹勢,尋找對方隊伍的死穴,誤導、中斷、斧底抽薪、詠唱緩慢與甚至是傷敵一立即自損其二等專有手法,是幻術師的拿手好戲,創造我方隊伍的後天優勢。所以幻術師是一個需經思考每個環節,尋找勝利的曙光,換句話說,並不是那麼好上手的一個職業;在遊戲之中另一個缺點,是要了解自身的每項技能與屬性,也必須嘗試的理解其它職業的選擇與技能。

這也許是幻術師通常在PvE中,既不是主要的火力輸出,對於對伍補助也並非如此的明顯,不被選擇的原因;在PvP中,幻術師的角色定位就與PvE些許不同,但需隊伍的配合下,才能發揮出應有能力;但最後的GvG的隊伍中,總是會留個位子給幻術師。因為他(她)可達到隊伍所咐與的要求,不管是治療、詠唱咒語或攻擊。幻術師在副職業的作用下,能作多工的部份,如施法、降咒及加持。不像其他職業,如元術使,副職業是幻術師,通常是取之回魔的能力,如果點其它能力的話,使用感覺會較為雞助。另外幻術師的屬性較為特殊,可達到的目的也多,你有時會看到幻術師同時一次點四種屬性出副本。

幻術師多變的保護神為麗莎

屬性編輯

  • 快速施法 (主要)快速施法作用於加速施展魔法紋章的速度。在PVE內,每一點的快速施法將使所施展的幻術法術回覆時間加速3%。(無作用於非幻術師技能施展時間低於兩秒。)
  • 幻術魔法具有增加施法時間或緩慢對方攻擊的特色,另外幻術魔法具有隨時間流逝的傷害(DOT)降咒或對方攻擊所帶來的負面狀態或判定失效等。
  • 支配魔法擁有強力中斷對方技能或施法之特色,支配魔法具效率的削弱或中斷敵之技能,如果敵人有施法動作,將遭受損害或判定失效。
  • 靈感魔法具反饋能量的特色,靈感魔法具強力循環或吸取能量等咒語。

技能編輯

備註 right|thumb|250px|幻術師 has 能量儲存 and all other Elementalist and Mesmer 屬性 except 快速施法, while a Mesmer/Elementalist has Fast Casting and all other Mesmer and Elementalist 屬性s except Energy Storage.

屬性等級編輯

每屬性等級所需屬性點數

屬性等級 要加 總合
1 1 1
2 2 3
3 3 6
4 4 10
5 5 15
6 6 21
7 7 28
8 9 37
9 11 48
10 13 61
11 16 77
12 20 97

屬性等級s are the measure of a character's development of a given 屬性. Their values indicate how powerful a certain 屬性's skills are. 屬性點數 (AP) are used to increase an 屬性's 屬性等級.

The maximum unmodified 屬性等級 an 屬性 can be raised to is 12, but the final 屬性等級 can be modified in various ways:

  • Using a 符文 of a certain 屬性, which give a character a 屬性等級 bonus of up to +3. Note that positive Rune effects of the same type do not stack, so having a Rune of Minor 火系魔法 and a Rune of Superior Fire Magic equipped at the same time still gives +3 instead of +4, because only the highest positive effect counts.
  • Wearing various Armor, which can give a +1 bonus to one 屬性.
  • Using a non-wand weapon or a Focus Item that has a chance to invoke a +1 bonus to an 屬性 when the player uses a skill. This ability has a variable chance of success (10-20%). Neither wands nor shields have the +1 ability, so no profession has a chance of a total +2 屬性 bonus with this method.

簡介編輯

1 NECRO

死靈法師(Necromancer),他們以人類的身份狂熱地投身到死亡和腐敗的黑暗魔法中。

希望從人類對死亡的恐懼,得到血魔法之力量。並且施展死亡魔法呼換死者的靈魂,作為亡靈軍團,壓倒敵人。

屬性編輯

其他編輯

備註 right|thumb|250px|死靈法師 and

簡介編輯

1 ELE

屬性編輯

其他編輯

備註 right|thumb|250px|元素使 can boost their 屬性等級 in certain 屬性s through skills. The Necromancer spell 血之覺醒 provides +2 血魔法 and +2 詛咒 for a certain time span. Elementalists have the 元素力量符號, which boosts all elemental 屬性s (風系魔法, 地系魔法, 火系魔法, 水系魔法) by +2 for the next spell.

The maximum 屬性等級 a character can achieve in a single 屬性 is 12 + 3 + 1 + 1 + 2 = 19

Many players prefer to specialise in 2 or 3 屬性s to make most effective use of limited skill slots and AP. For example, a monk dedicated to healing might decide to have 12 屬性等級 in both 治療祈禱 and 神恩. This costs nearly all the character's AP, but allows for maximum effectiveness of skills linked to those 屬性s. However, because of the quickly diminishing returns of higher 屬性等級s, it is a viable strategy to diversify into 4 or more 屬性s if a Build requires doing so.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