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軍人慶祝加薪編輯

在整個凱珊大陸上,勒克森庫茲柯的軍人都在慶祝著。為了招募更多的新兵,凱珊的兩個附庸國增加了它們入伍軍人的榮譽值給付。雙方的士兵都趕緊的把握這機會,入伍人數達到前所未有的新高。

除了獎勵部隊整體戰鬥的成敗以外,勒克森庫茲柯現在也獎勵戰場上的殺敵數。勒克森懸賞要求任何一個為庫茲柯戰鬥的士兵的項上人頭,而庫茲柯也反之亦然。這使得雙方各自的士兵戰鬥時更手下不留情。

勒克森庫茲柯榮譽值增加的同時,巴薩澤的祭司們也報告說他們的戰神似乎對這紛爭很滿意並也開始獎勵那些勇於殺敵的人。士兵會為殺死敵手獲得巴薩澤榮譽值,使得在這紛爭中作戰更有好處。由於巴薩澤榮譽值可說是對巴薩澤的祭司使用的貨幣,冒險者們有了一個全新的誘因來參與勒克森和庫茲柯之間的紛爭。

兩邊的參戰人數仍在持續增加中,毫無疑問的與增加的獎勵有關。

眾人之力編輯

自古以來勒克森庫茲柯之間的戰鬥一向是由幾個四人小隊共同作戰。雖然小隊的士兵都是為相同目標而戰,通常他們不會集結為一個大部隊,而是各小隊獨立行動。

最近庫茲柯人開始改變做法。他們開始合流為一大部隊而不是採用小隊作戰,使得他們的戰力可以集中。勒克森仍持續分散他們的戰力,而目前還無法看出那一派的戰略比較有效。雙方的戰略各有利弊,不過庫茲柯人似乎堅持著他們的新戰略。哪個戰略會勝出只有時間才能知曉。

合流戰略絕對是有它的優點和缺點的。它最大的弱點受制於無法快速的捕捉 recource points,因為一個大部隊只能一個一個的捕捉。對手的小部隊可以很簡單的跟在後面把最近捕捉的奪回來。不過由於勒克森人仍舊分成小部隊,他們的四人小隊在面對十二人的庫茲柯大隊正面衝突時會毫無招架之力。

在戰場上大部隊戰略時有成敗。有些人說這是必勝絕技﹔也有人嗤之以鼻,說只有菜鳥指揮官才會鼓勵他們的部隊合流。無論如何,成果通常決定於勒克森人對遇到大群敵人的反應而不在於庫茲柯人合作的能力。當勒克森人避開大部隊並專注於捕捉 recource points,只有在有優勢的情況下才攻擊時,他們通常都很成功。勒克森人只有在與庫茲柯人直接卯上時才失敗。

因此,越來越多勒克森人避免正面衝突而只管增加 recource points,使得大部隊戰略的效果每下愈況。或許庫茲柯人會想法子加強目前的戰略,或許他們會被迫想出全新招數以避免大敗。無論如何,在你來我往之間這場戰爭中使用的策略一定會持續的變化下去。

隨手行善編輯

一個星期過去了,又到了表揚好心助人的人們的時間了。沒有一件善事是過於微不足道而不值得一聲「謝謝」的, so here are a few random acts of kindness, recently witnessed.

On my way to the continent of Tyria, I stopped in Kaineng Center. As usual, the town bustled with traders selling their wares, and adventurers seeking to buy them. Amid the typical commerce, I witnessed Faceless Rt give away six Imperial Commendations and some other miscellaneous items to a complete stranger. Such generosity reminds me why it is always so rewarding to return to the fine lands of Cantha.

Upon exiting my rickety vessel in Lion's Arch, I saw a bewildered Tyrian, bags in hand, asking how one obtained passage to Cantha. Before I could step in to help, a young Assassin named Bluish Assassinator provided directions to Firstwatch Sergio. This specifically aided the confused Tyrian, but aided all citizens of Cantha in a more general sense, for easing the passage of willing soldiers will assure that the plague in Cantha will all the more quickly be cleansed.

I ended my trip with a stopover in Ascalon City. In contrast to the cruelty of the ravaged landscape, a young Ranger named Kataigida Xafnikos showed great kindness in handing out wares from the distant lands of Cantha. Asking nothing in return, Kataigida continued to hand out item after item to assist in arming the new recruits of the Ascalon army. Viewing this exceptional act of kindness was a fine way to end my long trek.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