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這篇文章仍有需要翻譯的地方。您可以幫忙編輯

如果是"模板:紅色的英文名稱",請直接點入新的一頁,把中文名稱打進去,並用兩層的方框[[ ]]給它框起來。
例如看到"模板:Guild Wars"就點入,並打進"[[激戰]]",請注意只有模板開頭的紅字才如此。

18-The Dragon's Lair.jpg

龍穴任務攻略

地區描述編輯

偉大的葛林特先知使用強力的魔法將它的洞穴深藏於水晶沙漠裡,人們即使花了百年的時間來尋找也從未發現確切的位置是位於何處。唯一能夠正確傳送到龍穴的方法就是通過占卜之石的考驗。

NPCs編輯

出口傳送點編輯

主要任務編輯

獲得與葛林特先知見面的機會.

任務需知編輯

要完成龍穴的任務,你必須要通過ㄧ連串六個截然不同稱為"分身"的區域,每ㄧ個區域分身都有其專門的特性,你必須要獲得與葛林特見面的機會。這些"分身"都各自擁有不同的弱點,而到達每個區域的終點時,你必須擊敗"分身"來打開通往下一個區域的傳送點。要注意的是每個"分身"都會有一個精英技能可以捕捉,所以在這個任務你可以帶兩個捕捉紋章使用。這個任務需要花點時間來完成,但是並不是非常困難,可以很容易帶著傭兵(隊友)完成。

在任務的一開始,你會發現你和遺忘的城門守護者同在一個小型的水晶之室裡。與遺忘的城門守護者說話,它將會打開傳送點,將你傳送到光之分身區域。

光之分身編輯

當你位於這個區域,所有的成員都將處於生命吸收領域之下,並且遭受到體力衰減效果3。這將會使隊伍裡的治療人員壓力倍增,所以小心的推進並給予隊伍裡的治療人員時間來進行確實的醫治,會是個不錯的方式。這裡你會遭遇到單個的被遺忘的賢者和ㄧ對附魔長劍兵附魔巨鎚兵。然後擊敗光之分身來打開通往自然之分身的傳送點。

自然之分身編輯

檔案:Domain of Slow.jpg 這裡你將會處於Domain of Slow的影響之下,腳色移動的速度將會減緩。路上你將會遭遇三個一組的附魔弓兵和ㄧ對附魔長劍兵附魔巨鎚兵。然後擊敗自然之分身來打開通往渾沌之分身的傳送點。

渾沌之分身編輯

在這個區域你將不會像上兩個區域一樣處於永久的效果影響之下。除此之外,你會遭遇到為數眾多的水晶蜘蛛,這些水晶蜘蛛會使用加持粉碎技能與破咒頌歌技能。這裡區域有許多水晶牆會分隔主要的通道,在許多水晶牆的後面將有一對被遺忘的幻術士等著你靠近它們。It is possible to cast spells that don't have a 模板:Projectile through those walls.很類似地,在這個區域的最後也被許多低矮的水晶牆分隔,當然這些矮牆是允許使用咒語(法術)以及距離性的攻擊的。所以你必須沿著這些障礙物跑過去,但要小心不要吸引太多群的敵人。然後擊敗渾沌之分身來打開通往黑暗之分身的傳送點。

黑暗之分身編輯

檔案:Domain of Energy Draining.jpg 當你位於這個區域,所有的成員都將處於能量吸收領域之下,並且遭受到能量衰減效果 1。除此之外,每個人(包括玩家與敵人)將被加持死亡新星。在這裡你會遭遇到被遺忘的咒術士吞岩聖甲蟲。然後擊敗黑暗之分身來打開通往元素之分身的傳送點。

元素之分身編輯

This is the first area where you will encounter 被遺忘的祕術士s and 水晶守護者s, both opponents that are capable of serious damage-dealing. Watch the nearby pairs of Arcanists when attacking a group of Guardians; they will often attack you from behind while you are engaged in a fight. There are also areas in this facet where the elements are going crazy; you will be bombarded by 元素使 spells while passing through (火焰風暴, 水漩渦, 火山爆發 or 連鎖閃電). These areas are easily recognizable by their glowing circles (similar to Elementalist's 模板:Wards). Obviously, you should not stay inside those areas while fighting; leave them as quickly as possible. Defeat the Facet of Elements to open a portal to the Facet of Strength.

力量之分身編輯

Every player (but not monsters) will be 擊倒 every 25 seconds for 3 seconds while in this area. Warrior skills that prevent knockdown (like 石犛牛紋章 or 平衡態勢) are very useful here. You will have to fight pairs of Enchanted Swords and Hammers. There are also groups of one Enchanted Sword, one Crystal Guardian and three Crystal Spiders; these can usually be avoided. Defeat the 力量之分身 to open a portal to Glint's chamber.

Note: If you skip this cinematic, you will miss an important part of the story. Unlike the six previous cinematics, where all that is seen is the party walking through the portal, this time Glint will explain what is going on, so you may want to watch it.

葛林特之室編輯

當你到達葛林特之室也就是你完成完成任務之時。你可以走進將你傳送至卓克納熔爐的傳送點來結束這個任務,或是試ㄧ試隱藏任務。

隱藏任務編輯

擊敗葛林特 見到葛林特先知之後,先不要走進卓克納熔爐傳送點。撿起旁邊的龍蛋可以激怒葛林特先知攻擊你,你必須擊敗它來結束這個隱藏任務。但是要先警告你,葛林特先知是遊戲中最強的單一對手。不過別擔心,萬一你(應該)被擊敗,葛林特先知會將你復活並把你傳送到卓克納熔爐

葛林特技能編輯

  • 葛林特會施放一系列必須應對的超強力技能:
  • 在戰鬥一開始時,葛林特會施放降咒 水晶迷霧造成大量的能量短缺效果。能帶移除降咒技能的人都應該帶上。由於這個技能是範圍性降咒,整個隊伍都會被水晶迷霧所影響。
  • 當葛林特的生命值減到大約50%後,她會施放水晶冬眠,讓她獲得+7體力再生,以及將對她施展的非物理性傷害(包括帶元素傷害的武器)都轉變為治療。這個既能需要相當長的施展時間,所以很容易就可以中斷法術。玩家應該不計一切代價去中斷她。如果不打算中斷這個法術,所有的施法者應該馬上停止對他的攻擊;戰士跟遊俠要把武器換成只會造成物理傷害的類型。
  • 在戰鬥中,葛林特會施展鋸齒水晶外皮。如果對他進行近身攻擊,將會反彈100點傷害給攻擊者。在這個階段,玩家應該只留下一個近戰角色攻擊葛林特,不然龐大的傷害量會拖垮隊伍中的治療者。
  • 葛林特也可能會使用模板:Crystal Bonds,所以在與他戰鬥時不要太過依賴加持。

技能配置編輯

最簡單打倒葛林特的方法如下:

  • 僧侶必須帶著強力的防護技能:精神守護 and 幸運逆轉
  • 隊伍中其中ㄧ個成員,最好是戰士帶著衝刺,並且拿著蛋。這位成員必須面對著葛林特,但是僅可能的保持一定的距離。
  • 葛林特將會對持蛋者射出火球攻擊,而持蛋者最好避開火球攻擊(使用鍵盤較好躲)。假如配合的好,隊伍將會得到足夠的防護與治療,而持蛋者必須長時間努力的活著,這樣隊伍才有足夠時間打倒葛林特。而葛林特的技能,可以參考上文。
  • 如果第二個持蛋者是死靈法師的話,剛好也帶著古蘭斯的平衡技能(從同樣任務中的黑暗之分身捕捉得到)是非常有用處的。當持蛋者被攻擊時,使用這個技能可以很容易的從葛林特身上吸取到200點體力,同時你也得到治療。
  • 戰士使用擾亂劈砍也很有用處,可以中斷水晶冬眠來獲得勝利。
  • 魔力反噬自虐技能也是很推薦使用。

龍蛋誘餌編輯

另ㄧ個擊敗葛林特免於攻擊你的的策略是使用龍蛋來分散它的注意力:

  • 洞穴裡有兩(三)個龍蛋,隊伍裡的兩名成員先拿著蛋。
  • 兩名持蛋者先儘可能保持ㄧ定的距離。
  • 當葛林特靠近ㄧ名持蛋者時,馬上丟下蛋。
  • 每ㄧ次當蛋被拿起或丟下時,送個訊息給你的隊伍。當一名沒有拿著蛋的隊員看見另ㄧ名持蛋者ㄧ發出丟下蛋的訊息時,另ㄧ名成員就要馬上撿起蛋。
  • 假如時間配合的正確,葛林特將會疲於奔命的在兩名持蛋者之間跑來跑去而不會有任何攻擊的動作,如此就可以容易的擊敗葛林特了。

可捕捉之精英技能編輯

這個區域可以捕捉的精英技能為:

額外注意事項編輯

1.玩家們將在任務完成後傳送到卓克納熔爐

2.當玩家們第一次進行任務時,可以攜帶兩個捕捉紋章,因為這裡有的兩個精英技能(主副職業)。

特別要注意的:當分身被擊敗時傳送門將會開啟,但這些分身最初的位置都離活動半徑很大的傳送門非常靠近。很常發生的是隊友準備捕捉分身的精英技能之前,某位玩家不小心踏進傳送門。要避免這個狀況發生,在準備行動之前可以先把分身引誘開最初的位置之後,再進行攻擊的動作。另外捕捉紋章距離分身屍體ㄧ段合理的範圍就能夠啟動(不用一定要站在屍體上)。最好還是在進入傳送點之前問問你的隊友是否需要捕捉菁英技能會比較好ㄧ點。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