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 最多只能放三個PvE技能在Build中(捕捉紋章也算是PvE技能)。
  • 庫茲科 勒克森的陣營技能同一個不能同時存在,視為同一技能,只是圖示不同而已。
  • 極地之眼技能下面,Quest.png 任務名稱 Any 接取NPC (NPC位置或者接取條件)

陣營技能編輯

  • 人物達等級20的時候,向公會大廳或者卡瓦隆\鳳荷議院的陣營獎勵者用3000點榮譽值購買一個技能,主副職業皆可。

Warrior-icon-small.png"拯救自己吧!" "拯救自己吧!" 戰嚎:持續4...6...6秒,音量所及範圍內的所有隊伍成員防禦增加100。

Ranger三重箭 三重箭 弓術攻擊技能:對目標同時射出三支箭,這些箭比平常少40...28...25%傷害。

Monk-icon-small.png狂熱精神 狂熱精神 加持魔法:持續5...17...20秒,你施展在其他盟友身上的魔法,能量消耗減少3。

Necromancer-icon-small.png腐化紋章 腐化紋章 紋章:對目標及其附近敵人造成20...28...30傷害,同時依照他們身上的降咒以及病症數量,每個使你獲得2能量(最多12...18...20)。

Mesmer-icon-small.png魔力衰退 魔力衰退 降咒魔法:使目標敵人失去5...7...8能量。該目標每失去1能量,目標及其範圍內的敵人將遭受體力衰減1,持續10秒。

Elementalist-icon-small.png能力調和 能力調和 加持魔法:持續40...56...60秒,你的四種元素屬性+1。每當你施展魔法時,根據能量儲存等級每10級獲得1能量,同時被治療消耗能量的100...260...300%體力。

Assassin-icon-small.png暗影慰藉 暗影慰藉 加持魔法:持續10秒,你的體力再生增加7...9...10,防禦增加40,遭受盲目5秒。

Ritualist-icon-small.png靈力召喚 靈力召喚 咒文魔法:所有你控制的靈暗影步伐到你的位置且獲得60...92...100體力。

Paragon-icon-small.png命運之矛 命運之矛 矛術攻擊技能:造成30...38...40額外傷害,若是命中的目標有病症,你獲得等同3...5...6次成功攻擊的怒氣值。

Dervish-icon-small.png巴薩澤之怒 巴薩澤之怒 加持魔法:附近所有敵人受到40...48...50神聖傷害。持續20秒,使用鐮刀時造成的傷害增加20...30...32%。此加持結束時,附近所有敵人受到40...48...50神聖傷害。

日戟技能編輯

Warrior-icon-small.png疾風打擊 疾風打擊 近身攻擊技能:對目標及鄰近敵人造成13...19...20額外傷害。

Ranger狂暴一體 狂暴一體 技能:持續18...24...25秒,你和你的寵物攻擊速度增加25%且獲得體力再生1...3...3

Monk-icon-small.png生命種子 生命種子 加持魔法:持續2...4...5秒,目標其他盟友每次受到傷害時,依照你的神恩等級每1級治療所有隊友2體力。

Necromancer-icon-small.png衝突 衝突 咒文魔法:若目標敵人身上有降咒或者病症,對其造成60...84...90傷害。

Mesmer-icon-small.png苦痛哭喊 苦痛哭喊 咒文魔法:中斷目標敵人技能,若目標身上有幻術師降咒,目標附近及範圍內受到(25~50)傷害,並受到每秒(3~5)體力衰減(10秒)。

Elementalist-icon-small.png強光 強光 加持魔法:持續10秒,你的魔法增加15...23...25%傷害。

Assassin-icon-small.png薄暮之速 薄暮之速 加持魔法:持續4秒,再依照你致命攻擊的等級,每級增加1秒。你的攻擊速度增加33%,且防禦增加15...23...25,每當擊出致命攻擊時,此加持時間回復全滿。

Ritualist-icon-small.png瀝血 瀝血 縛靈儀式:召喚一個等級4...12...14的靈,可存活75...135...150秒,攻擊時偷取敵人10...18...20體力,同時你也被治療10...18...20體力。

Paragon-icon-small.png「全體備戰!」 「全體備戰!」 矛術攻擊技能:造成30...38...40額外傷害,若是命中的目標有病症,你獲得等同3...5...6次成功攻擊的怒氣值。

Dervish-icon-small.png諸神祝福 諸神祝福 加持魔法:施展時,附近所有敵人受到65...93...100神聖傷害。持續10秒,並沒有特別的效果。此加持結束時,你所有的神喚使技能回復。

光明使者技能編輯

  • 光明使者等級二之後可以向喚言追尋者(位於隱密教堂)取得光明使者凝視,等級三之後可以向他取得光明使者紋章。

光明使者的凝視 光明使者的凝視 技能:對目標亞霸頓的惡魔僕從造成100神聖傷害,中斷其動作。同時依照你的光明使者等級,額外擊中範圍內同樣數量的敵人。

光明使者紋章 光明使者紋章 紋章:若你的音量所及範圍內有任何亞霸頓的惡魔僕從,你獲得3...5...5次攻擊的怒氣值以及16...22...24能量。

阿蘇拉技能編輯

召喚紅寶石巨靈 召喚紅寶石巨靈 咒文魔法:召喚一個等級14...19...20的紅寶石巨靈(可存活40...56...60秒)並擁有「火焰焚身」技能。同一時間只能發動一個阿蘇拉召喚技能。

Quest.png 戰鬥仿旗:擊敗銀拳果漢姆 Any 荷夫 (洛達頂點)

召喚那迦巫醫 召喚那迦巫醫 咒文魔法:召喚一個等級14...19...20的那迦巫醫(可存活40...56...60秒)並擁有「石箭」技能。同一時間只能發動一個阿蘇拉召喚技能。

Quest.png 戰鬥仿旗:擊敗飲淚 度 Any 荷夫

召喚馬賽特 召喚馬賽特 咒文魔法:召喚一個等級14...19...20的馬賽特(可存活40...56...60秒)並擁有「衰弱電擊」技能。同一時間只能發動一個阿蘇拉召喚技能。

Quest.png 戰鬥仿旗:擊敗荷夫大師 Any 荷夫

召喚冰小惡魔 召喚冰小惡魔 咒文魔法:召喚一個等級14...19...20的冰小惡魔(可存活40...56...60秒)並擁有「冰之尖刺」技能。同一時間只能發動一個阿蘇拉召喚技能。

Quest.png 戰鬥仿旗:擊敗死靈法師 沃倫曼多斯 Any 荷夫

嘈雜 嘈雜 咒文魔法:對目標及其附近敵人造成30...38...40傷害。若是目標不是boss則使他們暈眩3...5...5秒。

Quest.png 麗莎的刻文 Any 庫爾許 (灰暗避難所)

圓滑罪犯 圓滑罪犯 咒文魔法:目標隨機一項技能在10...18...20秒內無法使用,同時圓滑罪犯被該技能取代。你獲得5...9...10能量。

Quest.png 梅蘭朵的刻文 Any 庫爾許 (灰暗避難所,第一個刻文任務)

輻射之層 輻射之層 結界魔法:持續5秒,範圍內的敵人遭受體力衰減4...6...6,結束時造成敵人疾病12...18...20秒。

Quest.png 薇娜的刻文 Any 庫爾許

苦痛倒轉 苦痛倒轉 降咒魔法:持續6...9...10秒,目標敵人每次造成傷害時,也將遭受該傷害的100...132...140%(最大80)。

Quest.png 科米兒的刻文 Any 庫爾許 (五真神刻文任務解完之後)

阿蘇拉之掠 阿蘇拉之掠 降咒魔法:持續9...11...12秒,你對目標敵人的攻擊不會失誤,若該敵人在此降咒效果下死亡,你消除 5% 死亡懲罰。

Quest.png 古蘭斯的刻文 Any 庫爾許

精神隔絕 精神隔絕 加持魔法:持續5...10...11秒,你有50%的機率格檔攻擊。每當你被攻擊時,此加持時間重新計算。

Quest.png 巴薩澤的刻文 Any 庫爾許

扭曲心智 扭曲心智 加持魔法:持續10...15...16秒,你的移動速度增加20...30...33%,且施法時間減半。

Quest.png 噢! 壯觀的新世界 Any 布洛夫 (弗落克斯瀑布,解完烏拉主線之後)

優越之習 優越之習 技能:持續20...28...30秒,每次擊敗敵人時獲得隨機效果。 (隨機效果列表)

Quest.png 通往啟示的道路 Any 庫爾許 (所有刻文任務解完之後)

戴爾迪摩技能編輯

"以由羅之鎚的力量!" "以由羅之鎚的力量!" 戰嚎:持續30秒。復活音量所及範圍內的所有隊友,並回復其所有的體力和能量。在此效果下的隊友造成的傷害將增加25...31...33%。結束效果:隊友死亡,但不會受到死亡懲罰。

Quest.png 攻擊亞里斯的陣營 Any 奧羅薩高石 (戰鬥深淵,北方同盟完成後)

"別跌倒!" "別跌倒!" 戰嚎:持續3...5...5秒,音量所及範圍內的隊友無法被擊倒。

Quest.png 克拉克騎兵隊 Any 破石 安爪斯 (席哈拉)

咬耳 咬耳 技能:碰觸目標敵人,造成50...66...70的穿刺傷害,而且流血15...19...20秒。

Quest.png 在諾恩城市中的打鬥 Any 基羅伊石族 (甘拿的佔領地)

低鳴 低鳴 技能:碰觸目標敵人,造成45...65...70傷害,若目標倒地,則引發碎甲15...23...25秒。

Quest.png 在諾恩城市中的打鬥 Any 基羅伊石族

喧嘩頭擊 喧嘩頭擊 技能:碰觸目標敵人,造成45...65...70傷害,且擊倒目標。

Quest.png 打小丑 Any 基羅伊石族

阿爾卡的煉金藥劑 阿爾卡的煉金藥劑 咒文魔法:投擲出阿爾卡的煉金藥劑,造成目標及其附近敵人40...48...50傷害,若目標是破壞者,則再造成45...65...70傷害且使他們碎甲14...19...20秒。

Quest.png 破壞者的挑戰 Any 高等祭司阿爾卡 (戰鬥深淵或者中央轉送室)

黑火藥地雷 黑火藥地雷 陷阱:持續90秒,觸發時對附近敵人造成20...28...30傷害,而且使他們流血及盲目7...9...10秒,此技能發動時容易被中斷。

Quest.png 以眼還眼 Any 奧羅薩高石 (攻擊亞里斯的陣營完成後)

酒醉大師 酒醉大師 態勢:持續72...86...90秒,攻擊以及移動速度增加10...14...15%,若是你喝醉了則增加25...31...33%。

Quest.png 藏寶圖 Any 深奔 高理斯 (陰影石穴)

偉大矮人的氣息 偉大矮人的氣息 咒文魔法:治療所有隊伍成員50...58...60體力且移除著火病症。

Quest.png 破壞者的研究 Any 高等祭司阿爾卡

矮人堅定 矮人堅定 加持魔法:持續24...29...30秒,你的態勢持續時間延長55...91...100%,若是你喝醉了則無法被擊倒。

Quest.png 巨大且不友善的角頓 Any 破石 安爪斯 (席哈拉)

雪風暴 雪風暴 咒文魔法:在目標敵人位置創造雪風暴,持續5秒,每秒對鄰近敵人造成30...38...40的冰凍傷害。

Quest.png 巨大且不友善的角頓 Any 破石 安爪斯

偉大矮人武力 偉大矮人武力 武裝魔法:持續20秒,目標其他盟友攻擊時造成15...19...20額外傷害,而且有28...38...40%的機率擊倒敵人。

Quest.png 攻擊亞里斯的陣營 Any 奧羅薩高石

偉大矮人防禦 偉大矮人防禦 加持魔法:持續22...36...40秒,目標盟友防禦增加24且體力最大值增加60,對於破壞者防禦再增加24。

Quest.png 以眼還眼 Any 奧羅薩高石

戴爾迪摩之光 戴爾迪摩之光 咒文魔法:對你範圍內的敵人造成55...75...80神聖傷害,而且在羅盤上標示出隱藏物件的位置。 (用於地監)

Quest.png 破壞者的研究 Any 高等祭司阿爾卡

諾恩技能編輯

渡鴨賜福 渡鴨賜福 精英型態:持續60秒,化身為渡鴨的型態。你失去目前所有狀態,同時防禦調整至80、體力調整至660...692...700且有20...28...30%機率格檔攻擊,你的所有屬性將歸零且技能被渡鴨技能所取代。

Quest.png 闇夜陰影 Any 真實追尋者 霍格尼 (卓卡湖左下方,一道過遠的門完成後)

烏杉賜福 烏杉賜福 精英型態:持續60秒,化身為熊的型態。你失去目前所有狀態,同時防禦調整至100、體力調整至750...790...800,你的所有屬性將歸零且技能被熊技能所取代。

Quest.png 獵人的榮譽 Any 真實追尋者 霍格尼 (血債血償完成後)

沃芬賜福 沃芬賜福 精英型態:持續60秒,化身為狼的型態。你失去目前所有狀態,同時防禦調整至80、體力調整至660...692...700且體力再生增加1...3...4,你的所有屬性將歸零且技能被狼技能所取代。

Quest.png 族群的領導 Any 真實追尋者 霍格尼 (諾恩熊的詛咒完成後)

"躲過這個吧!" "躲過這個吧!" 戰嚎:持續16...19...20秒,你的下一個攻擊無法被格檔且造成14...19...20額外傷害。

Quest.png 第一局:開打! Any 曼尼 拜森 (甘拿的佔領地)

"結束他!" "結束他!" 戰嚎:若是目標體力低於50%,則受到44...73...80傷害,且遭受重傷與碎甲12...18...20秒。

Quest.png 第一局:開打! Any 曼尼 拜森

狡詐之為 狡詐之為 降咒魔法:碰觸目標敵人造成44...73...80傷害,若目標被擊倒則在5...7...8秒內無法攻擊。

Quest.png 第一局:開打! Any 曼尼 拜森

"無人能抵!" "無人能抵!" 戰嚎:持續16...19...20秒,你防禦增加24且無法被擊倒或者殘廢。

Quest.png 冷冰冰 Any 獵影者 希夫 (襲哈拉,完成測試你的極限後)

"你的動作像個矮人!" "你的動作像個矮人!" 戰嚎:造成44...73...80傷害且目標敵人被擊倒,再遭受殘廢8...14...15秒。

Quest.png 力量的證明 Any 獵影者 希夫

"我最強壯!" "我最強壯!" 戰嚎:你接下來的5...7...7次攻擊造成14...18...19額外傷害。

Quest.png 真實追尋者 Any 拳擊 甘拿

"懦弱的人們!" "懦弱的人們!" 戰嚎:目標及其鄰近敵人遭受虛弱8...11...12秒。

Quest.png 破碎的婚約 Any 歐拉夫 歐拉夫森(女角色)或者歐朗 歐拉多得(男角色) (完成千熊之槌後)

千熊之鎚 千熊之鎚 近身攻擊技能:命中時依照鄰近敵人數量,每個造成6...8...9額外傷害,且擊倒不屬於人類的敵人。

Quest.png 擊敗母熊(公熊) Any 歐拉夫 歐拉夫森或者歐朗 歐拉多得(完成偉大的諾恩 安慕雷特後)

無痛 無痛 技能:持續30秒,你獲得體力再生2...3...3,若是你喝醉了則體力最大值增加200...280...300

Quest.png 偉大的諾恩 安慕雷特 Any 歐拉夫 歐拉夫森或者歐朗 歐拉多得(完成一道過遠的門後)

黑檀先鋒隊技能編輯

黑檀戰鬥榮譽規範 黑檀戰鬥榮譽規範 結界魔法:在你的位置策畫黑檀戰鬥榮譽規範,持續14...19...20秒,範圍內的非靈盟友對敵人造成8...14...15的額外傷害,若對於夏爾則再增加7...9...10傷害。

Quest.png 晨曦中的泰坦氣息 Any 隊長連瑪 (長眼外)

黑檀戰鬥勇氣規範 黑檀戰鬥勇氣規範 結界魔法:在你的位置策畫黑檀戰鬥勇氣規範,持續14...19...20秒,範圍內的非靈盟友防禦增加24,對夏爾則再增加24。

Quest.png 要非常..非常安靜 Any 衛兒 (古斯摩戰爭平原)

黑檀戰鬥智慧規範 黑檀戰鬥智慧規範 結界魔法:在你的位置策畫黑檀戰鬥智慧規範,持續14...19...20秒,範圍內的非靈盟友施展魔法時,有44...57...60%機率加快50%回復速度。

Quest.png 被遺忘的紀念品 Any 中尉 西方之星 (先去看對話之後,末日神殿外,完成好友的信息後)

黑檀先鋒隊暗殺者支援 黑檀先鋒隊暗殺者支援 咒文魔法:在目標敵人位置召喚一名等級14...19...20的暗殺者,並擁有「鐵掌」、「狐狸尖牙」和「九尾狙殺」技能。暗殺者將存活12...14...15秒,若目標敵人為夏爾則暗殺者可存活至24...29...30秒。

Quest.png 假人訓練 Any 工匠 穆尼克斯 (極地之眼)

黑檀先鋒隊狙擊手支援 黑檀先鋒隊狙擊手支援 咒文魔法:對目標敵人造成54...83...90穿刺傷害,並使其流血5...21...25秒。此攻擊有10%的機率造成額外540...828...900穿刺傷害,若目標敵人是夏爾則有25%的機率造成額外540...828...900穿刺傷害。

Quest.png 好友的信息 Any 勇敢 布恩 普爾創的屍體 (達拉達山地與聖諾谷讀取點附近)

鎮定紋章 鎮定紋章 紋章:持續14...19...20秒,目標及鄰近敵人移動和攻擊速度減慢23...37...40%。

Quest.png 禁果 Any 隊長連瑪 (解完A計畫之後)

風 先鋒隊縛靈儀式:召喚一個等級4...9...10的靈,可存活54...83...90秒,範圍內的敵人遠程攻擊有15%機率失誤。

Quest.png 夏爾入侵者 Any 工匠 穆尼克斯 (極地之眼)

虛弱困境 虛弱困境 陷阱:持續90秒,發動時對附近敵人造成虛弱10...18...20秒,並且受到24...45...50閃電傷害,若是夏爾則被擊倒,此技能發動時容易被中斷。

Quest.png 單獨醜陋的穴居人尋找在阿斯卡隆大肆破壞的同好 Any 衛兒 (解完禁果之後)

侵染紋章 侵染紋章 紋章:若目標敵人正遭受流血,則該敵人遭受疾病13...19...20秒。

Quest.png 獵殺夏爾 Any 中尉 西方之星 (緊接著好友的信息之後)

靈巧之擊 靈巧之擊 遠距攻擊技能:命中時對目標敵人造成18...28...30傷害,若目標正遭受碎甲,則該敵人遭受流血18...20...20秒。

Quest.png 人類的尊嚴 Any 工匠 穆尼克斯 (極地之眼)

偷襲(黑檀) 偷襲(黑檀) 近身攻擊技能:命中時目標敵人盲目5...7...8秒,此技能可視為引導攻擊。

Quest.png A計畫 Any 隊長連瑪 (解完要非常..非常安靜之後)

您使用了廣告過濾軟體!

查看其他FANDOM

隨機Wiki